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9 20:40: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惠民覆盖面,帮助广大市民认识、了解和用好住房公积金,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福州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福州日报社联合举办“公积金便民利民 打击骗取骗贷”宣传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现场向市民展示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打击骗取骗贷成效,宣传综治平安知识(如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讲、问卷调查、互动问答等形式吸引众多市民,并围绕公积金政策法规、就近办理业务、全程网办服务等内容为市民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同时举行《住房公积金宣传漫画》发布仪式,据悉,该漫画分为两册,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漫画形式,让更多人认识到缴存住房公积金是单位和职工的应尽法定义务,以及近年来住房公积金提供的高效、优质、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