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5项目上榜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2 16:54: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工信厅公布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名单,全省共221个项目入选。其中,我区5个项目上榜,分别是福州新密机电有限公司的“全自动垂直造型、浇铸件生产项目”、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的“功能性多组分混纺纱线智能化生产车间项目”、福建唐源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2万吨锦纶DTY长丝生产线”、福建长乐山力化纤有限公司的“年产40万吨生物基原液着色、功能化聚酯纤维建设项目”以及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己内酰胺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

  据了解,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编制,旨在推动我省智能制造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入选项目原则上是省级智能制造相关项目的重点支持对象,同时也将作为本年度申报国家相关项目的优先推荐对象,地方配套政策对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给予优先支持。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