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军民共创双拥模范城”系列活动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30 09:1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29日上午,福州市举行“军民共创双拥模范城”系列活动启动暨关爱困难军人家庭基金发放仪式,对福州市军民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副市长严可仕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福州军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军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务实的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协作,深化共建共创意识,真正形成军地合力,共同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创建工作浓厚氛围。

  仪式上,还向困难军人家庭代表发放了救助基金。据悉,成立关爱困难军人家庭救助基金,是福州市依托市慈善总会开展社会化拥军的一项创新举措,每年市财政出资100万元,市慈善总会筹措部分社会资金,共同组织开展对驻榕部队官兵因灾、因病致贫的家庭给予5000元的救助,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和福州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关怀和军民鱼水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