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滴滴发布报告:福州醉酒订单排全国第20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0 14:55: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滴滴日前发布今年前三季度《醉酒乘客安全透明度报告》,首次对外公布醉酒乘车数据。在数据统计的司机报备乘客醉酒订单数排名中,我省4座城市进入前50,其中泉州35.4万单排名全国第6,厦门、福州、莆田分别以19.5万单、12.9万单、11.9万单排名全国第13、第20和第22。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滴滴收到醉酒乘车引发的投诉37607件。其中,乘客醉酒引发的冲突投诉4479件,占冲突投诉总量的49.1%;醉酒引发的性骚扰投诉1170件,其中大部分是言语骚扰投诉,在少量的肢体骚扰投诉中,司机投诉乘客占比87.6%,男司机投诉男乘客肢体骚扰的比例为52.9%。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今年8月上线醉酒报备功能以来,司机日均报备乘客饮酒11万单,其中52%是深夜报备;乘客日均报备自己饮酒8.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