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滨海新城24个项目用上装配式建筑工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3 08:24: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昨日,省住建厅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全省装配式建筑培训。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装配式项目开工面积连年位居全省第一位,滨海新城也成为全省装配式建筑量最大、项目密度最高、应用类别最多的区域。

  据介绍,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突出项目支撑带动作用,目前已策划生成5批265个项目,总投资约3100亿元,实现了项目持续滚动开发。

  在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滨海新城大规模应用装配式建筑工艺,目前累计有24个项目应用该工艺,总建筑面积约362.2万平方米,是目前全省装配式建筑量最大、项目密度最高、应用类别最多的区域。仅去年,滨海新城新开工的装配式建筑项目规模就占全市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