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海峡奥体中心跨年狂欢节今日上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31 08:27: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还没决定好今天去哪里跨年吗?那就来海峡奥体中心吧!今日下午,“OUCH!2020跨年派对暨MAX电音嘉年华——海峡奥体中心跨年狂欢节”将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北广场盛大开幕,持续至2020年1月1日凌晨。

  这次跨年盛会在往年跨年活动的基础上,携裹更大的“能量”登场,包含电音制躁、潮玩街头、千人快闪、虎纠浪潮四大主题活动,带你嗨爆跨年夜。

  据介绍,本次盛会由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福州新闻网联合主办,致力打造音乐、文创、体育运动一体化的青年交流平台,为城市创新注入新生力量,提升市民幸福感。

  活动加大了全民狂欢的普惠力度,无论嘉宾阵容还是舞台特效都在往年基础上全面升级。首先,艺人阵容强大,英国利兹音乐人、中国电音领军人物等众多知名音乐人强势助阵,才华横溢的大咖们将给现场观众带来重重惊喜。其次,音乐风格更多元,节奏富于变化,内容也更丰富。第三,汇聚闽派潮流品牌,呈现福州城市文化,设置了OUCH!交互空间、青年滑板赛、治愈系打卡点、心愿征集墙、艺术涂鸦、奥趣文创市集等,将令你目不暇接。市集区网罗时下流行潮品,是“剁手党”的最佳聚集地,既有新潮的扎染、花艺、手绘插画等文创摊位,又有挂满福州话的语言墙、非遗油纸伞等传统文化展示。现场还有数十家特色美食,将让你一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