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民政局关于暂停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7 16:15:39    【字号

福州市民政局关于暂停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福州市民政局关于暂停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鉴于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结合我市各行政服务中心暂停1月27日至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三至初六)对外服务的通知,2020年1月27日至1月30日我市13个婚姻登记机关也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何时上班将根据各行政中心的通知。

  同时,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避免新人扎堆办理婚姻登记,经研究,福州市民政局决定取消2020年2月2日、2月14日等特殊日子办理婚姻登记。

  为避免办理婚姻登记当事人空跑,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福州市民政局网站的相关通知。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