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台明起播出10部闽产故事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8 15:27: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为配合福建省疫情防控工作,丰富观众精神文化生活,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电影局联合开展“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公益影展活动,省内多家影视制作机构捐赠10部优秀影片的播出权,在各级广播电视台播出。福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将从明天开始至3月9日,连续10天播出这10部影片。首播时间是每天的17点40分,重播时间是每天的22点15分。

  参与此次公益影展的作品均是我省近年创作拍摄的故事片,分别是:传记片《少年圆瑛》、儿童片《鹤山谣》、爱情片《情回鹭岛》、校园片《侨女日记》《永远的守望》、红色题材片《断肠草》、喜剧动作片《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悬疑片《天钟》、喜剧片《小小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