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未来三天福州雨下个不停,降温也同时上阵……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31 15:38:54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最近南方地区组合推出单曲——《雨一直下》,江南、华南多地雨势较为猛烈,并在浙江东南部、福建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强势打榜!!

  烘干机又到了脱销的时候~朋友们,雨衣、雨伞、雨靴都别收啊!

未来三天福州雨下个不停,降温也同时上阵……

  未来三天,榕城的天空也像是打开了水龙头,雨水依旧下个不停,仅明天稍微好一些,但想见到阳光还是有点困难。

  而从4月2日起,南方新一轮降雨又将来袭,2~3日福州全市降雨明显,局部甚至会遭遇大到暴雨,注意防范。真的是一波雨未停,一波雨又起,会提醒你带伞的,除了你妈还有小编我。

  气温方面:降温和降雨和说好了似的,两个同时上阵,前一段热得小编买了一堆夏装,这两天出门

  羽绒服,在家暖气。雨水的加持让体感更加湿冷,4月1日午后气温有一些小幅度回升,不过随后又是一轮降温,小伙伴们还是注意保暖为妙。

  [福州市天气综述]

  31日12时~01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乡镇中雨。

  01日08时~02日08时: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夜里局部乡镇有阵雨。

  02日08时~03日08时:0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03日08时~04日08时:0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31日12时~01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西北风1级,气温18~13℃

  01日08时~02日08时:01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3级,气温19~14℃。

  02日08时~03日08时:02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16~13℃。

  03日08时~04日08时:03日白天到夜里,中雨转小雨,东风2级,气温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