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雨雨雨雨……福州清明假期可能“泡汤”!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2 15:38:53   来源:福州新闻网微信  【字号

  2020年的第一个季度已经过完啦!

  再上2天班,我们将迎来清明节假期!

  放假安排

  清明节:共3天,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

雨雨雨雨……福州清明假期可能“泡汤”!

  面对放假通知,福网君的第一反应就是:我都还没开始认真上班,怎么又要放假了…

  然而,还有一个更可怕的消息要告诉大家!

  这个小长假,大家可能要在绵绵春雨中度过了~

  前段时间福州的气温飙升,春暖花开,靓丽的春装还随处可见。结果,这两天的天气秒变脸,一秒回冬!冷得瑟瑟发抖!不仅冷,还是湿冷,天天雨雨雨雨雨雨……

  面对如此魔幻的天气,福网君也只能认输!

  降温+降雨

  昨天,福州进入春雨季的第二个月,今天,活跃的冷空气就又回来了!降温、降雨、再升温,一个都不能少。

  福州即将开启降水降温模式

  今天开始,冷空气又来袭!

  气温下降

雨雨雨雨……福州清明假期可能“泡汤”!

  一秒入夏,一秒入冬。前一秒热成狗,后一秒冻成狗。作为一个福州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应该穿什么……

  除了“忽冷忽热”的气温,福州接下来几天都是雨、雨、雨、雨、雨、雨、雨……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新一波降水正在酝酿中,寒冷的感觉又将袭来,请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今年清明雨纷纷

  今年清明时节雨纷纷,窗外雨淋淋,出门要撑伞,衣服晾不干……

  未来几天,雨水光顾将相当频繁,大家出门千万记得带伞,否则,你将可能受到,100000+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