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4月15日起,福州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5 09:34:43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字号

  关于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产复工的部署要求,按照公安部交管局有序恢复交管服务的通知精神,切实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工作,满足群众学驾领证需要,结合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现就逐步有序恢复我市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通告如下:

  一、开考时间地点:

  自4月15日(星期三)起在闽侯南通的交警支队(华威)社会化驾驶人考场恢复考试服务。

  二、恢复考试类型:

  除境外换证、变更考试地等属于异地流动人员外的业务考试服务。初训学员全部实行互联网自主自助约考,其它业务在受理窗口时约考。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视情逐步加大考试计划预约量,直至全面恢复。

  三、参加考试要求:

  1、所有考生和社会辅助考试人员需出示有效身份证明、八闽健康码“绿码”(提前下载闽政通手机APP申领“健康码”)。初训学员提前由驾校先期摸排汇总人员健康情况。

  2、严格按照考试预约场次、时间分批分场有序到达考试地点,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在进场时再进行测量体温。

  3、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除进场时人脸识别需要身份确认和在考试过程中需摘下口罩外)。考生应分区分座有序待考,自觉遵守考场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配合考场人员管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四、县级考试服务:

  各县(市)、长乐区交警大队汽车类驾驶人全科目或理论考场,以及摩托类驾驶人考试的恢复考试服务安排,由属地交警大队结合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视情向社会通告。

  特此通告

  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