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地区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月今日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6 10:18: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马春林)“福州地区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月”活动今日启动,将持续至月底,通过双向打通用工、就业信息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员工短缺问题。

  今日起,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登录“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www.fzrsrc.com)”报名参会,线上发布需求、查阅求职简历、视频面试邀约。求职者关注“福e聘”微信公众号,进入“招聘求职”专栏即可搜索岗位、投递简历、视频面试,足不出户找到心仪的工作。

  据了解,我市3月以来持续开展为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福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月”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515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提供91595个工作岗位;来自全国各地的10545名求职者线上求职,10495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