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本月电子式储蓄国债暂停发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9 15:1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昨日从在榕银行获悉,鉴于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疫情反弹风险,根据央行和财政部通知要求,原定于4月发行的储蓄国债(电子式)暂停发行,之后的发行计划也将提前另行通知。

  此外,从4月10日起,福州市将有部分储蓄国债(电子式)到期,投资者无需前往银行柜台进行办理,银行将于到期日向投资者资金清算账户足额划付本金和利息,具体可联系咨询购买银行网点。

  鉴于目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健康安全,对于到期的储蓄国债(电子式),建议市民进行预约兑付、错峰兑付或延后兑付,避免扎堆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