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20年“福州工匠”评选启动 共有30位候选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7 09:29: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6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备受关注的2020年“福州工匠”16日晚起投票,网络投票截至本月23日,共有30位候选人等您投票,欢迎市民通过市总工会“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里的相关小程序参与投票。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30名候选人中将选出10名“2020年十大福州工匠年度人物”、10名“2020年福州工匠年度人物”。他们当中,有来自科技创新行业的、汽车制造行业的、生物制药行业的,也有交通、电业、纺织、制茶、医疗等行业的,不少是各级劳模和行业中的翘楚。他们的事迹都可通过小程序点击查看。

  据了解,主办方将综合网络投票及推选委员会投票结果,确定“2020年十大福州工匠年度人物”和“2020年福州工匠年度人物”人选。若发现恶意刷票,该候选人票数将被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