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天气湿冷!气温骤降!福州高温重回“1”字头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1 15:21:23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上周末我们经历了一个假夏天,而一股较强冷空气瞬间把我们带回了这个季节该有的样子。

  受这股较强冷空气影响,东北局地遭遇4月罕见强降雪,今日雨雪仍然继续。而江南、华南等地也进入了多雨的天气格局。福州从今天起结束了前不久的晴暖天气,取而代之的是将是大范围的降温和降雨天气。

  今天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今天(21日)07时05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未来6小时,福州市区的部分乡镇(街)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6~8级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外出要携带雨具并注意防范!明天的天气和今天如出一辙,局地仍然要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可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23-24日还是以阴雨天气为主。

天气湿冷!气温骤降!福州高温重回“1”字头

  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福州高温已经重回“1”字头了,气温大幅度下降,明天降温还会继续,近期天气湿冷,气温骤降,各位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保暖措施,千万别感冒了。另外今天沿海最大阵风会增强到8-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也要注意安全。

天气湿冷!气温骤降!福州高温重回“1”字头

  无论你身在飘雪的东北,还是北风劲吹的华北,又或是身处雨水哗哗的南方,这波冷空气带来的降温都是不容小觑的,请务必关注好临近的预报、预警,及时添加衣物,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6~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6~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小雨转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中雨转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19~13℃

  22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东风3级,气温15~13℃。

  23日白天到夜里,小雨,北风2级,气温15~13℃。

  24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东北风1级,气温16~12℃。

  福州市气象台

  2020年04月21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