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审计青年论坛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5 08:5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福州审计青年论坛举办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方韶玲)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福州市审计局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充满生机活力的2020年福州审计青年论坛,16名市县两级审计机关青年干部共聚一堂,面对面深入交流,为服务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审计青年力量。

  主审、参审过10个项目的审计新兵高晨耀说,他近两年走过200多公里海岸线,勘察过数十宗土地开发和矿山修复项目,查过违法填海占地约100亩的沙场,曾经1个多月跑了4个县区、30多个单位摸清政策执行情况……过程很艰辛,但是审计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直引领他前行。

  参加过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魔鬼训练营”的汤肖龙,经过4个月努力,一次性三科全过拿下证书,并在今年预算执行审计中充分运用所学到的大数据审计方法进行数据筛选、分析疑点,提高了审计效率。

  据了解,福州市审计局蝉联三届“全国文明单位”,两次荣获全国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公务员集体(三等功),荣获的全国、省、市荣誉有10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