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8 08:5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7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杭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对台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对台工作部署,持续探索创新,先行先试。要深化榕台经贸交流合作,推进优势产业精准对接,打造行业标准共通机制,推动榕马率先融合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巩固壮大两岸共同市场。要落实落细台胞台企同等待遇,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储备,切实增进在榕台商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要健全台湾青年工作机制,高质量办好海峡青年节等活动,加强台青就业创业平台建设,持续加大对台湾青年的关心关爱力度。要拓展深化民间基层基础,突出文化传承,塑造交流品牌,不断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改进工作方式、防范化解涉台风险、强化作风建设,为推动榕台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