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农村考生,高校专项计划5月25日前完成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0 15:00:07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字号

  高校专项计划定向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该专项计划是国家为畅通农村和贫困地区学子纵向流动而开辟的渠道之一。有意报名且符合生源所在地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5月25日前登录阳光高考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

  2020年具有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高校有95所,具体名单如下:

  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高校名单

@农村考生,高校专项计划5月25日前完成报名

@农村考生,高校专项计划5月25日前完成报名

  以上高校的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已陆续公布,考生可进入阳光高考“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专题”(https://gaokao.chsi.com.cn/gkzt/gxzx2020)查看招生简章详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