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清卫校并入!闽江师专医护学院揭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8 15:30:00   来源:新福建  【字号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6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颖)17日,闽江师专医护学院揭牌仪式在福清卫生学校举行。经福州市政府批准,福清卫生学校成建制划归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闽江师专医护学院。

  整合后的医护学院将重点培养急需的护理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和全科医生等卫生专技人才,逐步规划设置养老护理、健康保健、老年营养等老年照护与管理相关专业,服务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健康产业园区与国际食品产业园区建设,助力相关产业培育。

  据悉,此次整合过渡期3年内保留福清卫校的牌子和独立法人资格,与闽江师专医护学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医护学院按闽江师专二级学院的管理体制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