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党建工作室揭牌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0 09:29: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史组萱)近日,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党建工作室在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成立。

  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汇聚了福州市直机关处级离退休女干部以及在社会各界有一定影响力的女性精英,会员中中共党员占比95%以上。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党建工作室依托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成立,旨在在邱幸青等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示范带动作用突出的离退休女干部党员的带领下,以党建为引领,引导广大离退休女干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开展民主监督、改善发展环境、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关心教育下一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凝聚和释放正能量。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党建工作室是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将成为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中又一张亮丽的名片。

  2019年底以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在全市设立了50个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有效凝聚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