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云上直播!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讲坛”即将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8 16:05: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讲坛”自2013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2期,得到了许多观众朋友们的支持与喜爱。现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93期“左海讲坛”将再次以云上直播的方式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福建是文物大省,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资源。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高度重视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远见的思想和观点,做出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留下了诸多动人故事,为我们树立了光辉典范、提供了科学指引。

  为深入学习贯彻、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关于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迎接将在福州举办的第44届世界文化遗产大会,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特邀福建省文物保护中心主任、研究馆员林峰做客第93期“左海讲坛”,带来精彩讲座《新时代文物保护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

云上直播!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讲坛”即将开讲

  【主题】新时代文物保护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

  【主办单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主讲人】林峰

  【专家简介】林峰,文博研究馆员,福建省文物保护中心主任,福建文物考古博物馆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福建省文物保护专家库成员。他从事文物保护、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研究、田野考古、博物馆工作30多年。

云上直播!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讲坛”即将开讲

  【播出时间】

  2020年7月31日上午10:00

  【直播平台】

  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

  【观看指南】

  1.打开福州新闻网网站或掌上福州客户端首页,点击活动页面,收看讲座直播。

  2.直播链接:https://live.xinhuaapp.com/?companyId=149812298652629&id=1595836830455931

  3.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收看互动。

云上直播!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讲坛”即将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