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紧急撤离渔船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3 09:27:0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昨日,福州市防指召集应急、水利、气象、海洋等防指成员单位,会商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发展趋势,进一步部署防御工作。

  会商要求,位于闽东渔场、闽外渔场及钓鱼岛海域等生产作业的渔船、沿海养殖渔排上的人员务必在3日8时前全部撤离上岸,就近进港避风,在台风影响解除前不得进入生产作业。各县(市)区防指等部门要做好严防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的准备,加强巡查排查,确保发现险情,及时处置。沿海旅游景点及涉岛旅游、滨海施工工地要视情及时关闭和停工。

  截至2日10时,福州市紧急撤离上述海域渔船120艘,剩余500多艘渔船已通知到位,陆续回港避风。

  (记者 吴旭涛 通讯员 赖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