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本土电影《曝·光》公映 全部镜头在福州拍摄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3 15:39:0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日前,电影院开始逐步恢复营业,但上映的新片寥寥。不过,一部纯正“福建造”的新片加入院线排片表,助力影院恢复人气。记者近日获悉,直击网红经济、揭秘带货套路的电影《曝·光》定档7月31日,展现另一个“小时代”。

  该片由福建达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全部镜头都在福州拍摄,地方元素在电影中有大量展现。影片由青年导演黄龙芳执导,黄佳军、郑小容、杨剑勐、黄一飞等新老演员加盟。黄龙芳导演曾先后拍摄《奇异画师》《搏击者》等多部影片,擅长挖掘现代都市人的人性、情感故事。黄佳军、郑小容、杨剑勐都是新生代演员,虽然所演的戏不多,但在《曝·光》中,这些“后浪”的表演相当出彩。

  老戏骨黄一飞则是周星驰电影的“御用”配角。他凭在《少林足球》中饰演的“大师兄”,拿下了200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记者 肖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