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防范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4 09:12:52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福州市召开部署防范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吴永忠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区部署防范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

  福州市电话电视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区防范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

我区部署防范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意识和侥幸心态,坚持“宁可十次防空、不可一次放松”的理念,层层强化责任意识、防灾救灾意识和群众意识,迅速行动起来,密切关注风情、雨情、水情、地情,将防汛力量压到一线,全面进入战斗状态,确保实现“不死人,少损失”的防汛目标。

  ▶要立即转移海上人员和危险区域群众,禁止游客在海边停留,做到不漏一船一人,强化动态监控严防城区内涝,迅速组织开展对水利设施和水利工程的巡查抢险工作,对在建工程进行加固防护,做好对交通和通信设施的管护,马上落实抢险队伍和物资,用好防汛专业APP和各类报警设备。

  ▶要严肃防汛防台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服从上级防汛工作指挥,切实保障信息畅通,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