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超级靓声》福州唱区启动 知名歌手张振宇现场亮嗓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7 09:02: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超级靓声》福州唱区启动 知名歌手张振宇现场亮嗓

  张振宇在活动现场献唱。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 文/摄)昨天下午,《超级靓声》全国歌手挑战赛福州唱区开启帷幕,《超级靓声》栏目总导演龙章、知名歌手张振宇等来榕助阵。

  “音为有你,乐动世界;超级靓声,声入民心”,作为大型励志公益节目,《超级靓声》主要是为脱贫攻坚战助力。它将从全国各唱区选送的300名歌手中,遴选出30名新锐歌手和30名明星歌手组成新老搭档,以全国十大贫困县、十大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十大脱贫攻坚杰出人物为题材,免费为他们代言,宣传他们的感人故事,为他们写歌,为他们歌唱。

  多次参加央视文艺晚会、推出过《爱上你这样的女人》《难割难舍》《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我是你的谁》《不要再来伤害我》等热门专辑的知名歌手张振宇,昨天在《超级靓声》福州唱区启动仪式上,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跟着幸福走》《不要再来伤害我》,他向现场热情的歌迷赠送了自己的新碟片。

  《超级靓声》福州唱区启动仪式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靓声音乐、芒果TV、福州红颜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电视台“品牌福建”联合主办。只要你喜爱唱歌,不分男女、不分唱法、不问地域,年满18周岁均可免费报名。《超级靓声》福州唱区将邀请知名音乐人、资深媒体人担任评委,选出优秀歌手参加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