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网约车“国家队”正式登陆福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0 16:23:0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8日,国内第一家基于车联网的出行平台T3出行正式登陆福州,这是继南京、武汉、重庆、杭州、长春、广州、天津及长沙后,该平台进入的第九座城市。T3出行被业内称为网约车“国家队”,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联合腾讯、阿里巴巴共同打造。

  据了解,T3出行采用B2C运营模式,通过全合规车辆、车型统一、专职司机等方式提供标准化服务。T3出行自主研发了V.D.R安全防护系统,如每辆车都通过车联网技术与平台实时在线互通,司机通过车载大屏接单,车载设备每60秒对驾驶员人脸进行扫描,内置的车机接单设备确保车单合一;全车配备的4个一键报警系统,为司乘提供紧急情况下更低学习门槛的报警交互;在遇到紧急事故时,平台能进一步干预车辆,进行闪灯、鸣笛或限制再次启动。

  (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