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两岸青年热议“云游海峡”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1 08:46: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独具特色的线上活动成为第八届海峡青年节的一大亮点。本月15日,“两岸青年最向往的旅游风光”登上今日头条,引来两岸青年热捧。据悉,截至8月19日15时,本次活动相关话题阅读量达到2127万人次,“云游海峡”已成为海峡两岸青年热议的话题。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集了具有代表性的10处福州风光和10处宝岛风光,包括福州三坊七巷、鼓岭及台湾的日月潭、澎湖等,邀请两岸青年一同选出最受推崇的旅游目的地。活动留言中,不少参与活动的网友写下了对海峡青年节的祝福,也表达了和家人朋友到榕台两地景区景点旅游打卡的愿望。

  据悉,8月25日起,“云游海峡”短视频(抖音)挑战赛将启动,让两岸青年感受福州及台湾地区的文旅资源和特色美景的同时,鼓励他们通过抖音平台发布原创短视频作品,共同记录两岸青年的美好生活瞬间,分享青春正能量,留下两岸最美记忆,串联起青年情谊。

  据介绍,符合要求的短视频作品,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惊喜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