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今明两天福建有分散性暴雨,这些地方注意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6 15:01:28   来源:福建防汛  【字号

  今明两天我省有分散性暴雨。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警报”和“暴雨预警Ⅳ级”,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大部有中雨到大雨。其中三明(宁化、清流、永安、尤溪)、龙岩(长汀、连城、武平)、泉州(德化)、福州(永泰、闽侯、福清)和莆田(仙游、涵江)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累积雨量可达50~80毫米,局部120毫米。

今明两天福建有分散性暴雨,这些地方注意了!

  27日白天到夜里,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地区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可达80毫米。

今明两天福建有分散性暴雨,这些地方注意了!

  最后还是要提醒小伙伴们,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出现的山洪、城乡积涝和山体滑坡等灾害!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对农业生产和户外活动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