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区最高温今起3天低于35℃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7 08:57: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6日下午,一场酣畅淋漓的降雨,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在雨水的助力下,气温迅速下降,市区最高温降至26℃,市气象台解除了一早挂出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这样舒适的气温,大家还可再享受3天,今起3天市区最高温均在35℃高温线之下,出伏后,大家总算可以与高温说“拜拜”了。

  26日的降水是新一轮降水的序幕,今起3天福州均有雨水现身,大家外出记得带上雨具。雨水带来了清凉,今天市区26℃~33℃,市区中雨转大雨;明天市区26℃~32℃,小雨转多云;后天市区26℃~34℃,多云转小雨。

  也许有些朋友要问:“出了伏,且已进入处暑时节,是不是福州天气就这么凉快起来了?”答复要让大家失望了,尽管出了伏,但秋老虎还是会发威的,当然,秋老虎的尾巴也长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