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未来三天高温逐步下滑 部分地区午后有不稳定降水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02 15:34:37   来源:福州气象微信  【字号

  九月新始。微风沾染秋意,吹来仍是夏天。

  高温预报:今天福州市的部分县(市、区)日最高气温可达36~37℃,局部超过37℃。注意防暑。

  未来三天,高温会逐步下滑,部分地区午后有不稳定降水,体感较今日舒适一些,出门要常备雨具。

福州未来三天高温逐步下滑 部分地区午后有不稳定降水

  九月的高温预报,在榕城并不见怪。待多下几场雨,也能把阳光洗得柔软。那时暄气初消,我们进入一段短暂又奇妙的时光,凉如水的气息交织进热烈的黄昏,星星点点的光亮浮现在天边,像遥远升起的孔明灯。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晴,西北风1级,气温36~26℃。

  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34~25℃。

  4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小雨,东风2级,气温33~24℃。

  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东南风1级,气温30~23℃。

  福州市气象台

  2020年09月02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