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运会女子柔道再添七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0 15:51: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市运会柔道女子组比赛昨日在长乐区体育馆举行。48名女子组运动员经过鏖战,决出了7个组别的金银铜牌,柔道比赛圆满结束。

  这些运动员均是2004年以后出生,参与了40kg、44kg、48kg、52kg、57kg、63kg、63+kg的比赛。最终,伊佳怡(闽侯)、王思淇(闽清)、陈熙媛(长乐)、尹兆楠(闽侯)、力彩金(永泰)、任可鑫(长乐)、林碧灵(闽清)分别获得了40kg至63+kg组的冠军。

  和前日男子组比赛长乐队明显占优不同,昨日女子组长乐、闽清、闽侯3支队伍基本“瓜分”了金银牌,分别获得两枚金牌和两枚银牌,呈现势均力敌的局面。

  市运会柔道比赛项目负责人、市少体校副校长江莺英介绍,本次比赛参赛人数比上届多出了50%,数量创历届新高,参赛队员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另外,本次柔道比赛请到了国家级裁判、前世界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刘东风担任裁判长,其余裁判也多次参与全国性比赛执裁,这在市级比赛中是很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