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雨水送爽 今明福州市区最高温均低于30℃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3 09:5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来自北方的弱冷空气已开始影响福州市,随着锋面东移南压,降水云系自福建西北部向东南地区移动。13日、14日福州市局部有中雨,市区多云到阴。在雨水的助力下,气温下降明显。13日、14日市区最高温均在30℃之下,让大家初尝秋意。

  此次到访福州市的冷空气实力较弱,持续时间不长,15日起,随着此股弱冷空气离境,我市气温将有所上升。不过,届时市区最高温也不会达到或突破35℃高温线,下周市区最高温均在35℃之下。

  眼下已到白露,福州是不是要入秋了?省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杨林表示,按气象学标准,须连续5天日均温低于22℃,方可称得上入秋。按照此标准,福州基本是10月中下旬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