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评出35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5 09:04:4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上榜。据悉,这35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将由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予以授牌,并奖励10万元。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新认定的示范企业,扩大了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阵容。下一步,将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和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专利导航、专利奖申报等工作,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福州市加强政策扶持,不断深化和发展知识产权工作。截至目前,福州共有各级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595家,其中国家级78家、省级190家、市级327家。

  (记者 卞军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