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线上线下发力 福州市鼓楼区多元宣传垃圾分类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2 10:15: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陈贝茜)日前,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助力居民巩固垃圾分类的生活新习惯。随着我市转入打造“2.0版”垃圾分类福州模式的阶段,南街街道持续线上线下发力,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了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南街街道还推出“垃圾分类达人阿南”的微信表情包。该表情包由南街街道出品、福州日报承制,卡通人物头戴福州坊巷特色的帽子,身着垃圾分类标识的绿马褂,通过生动有趣的日常用语、谐音梗,让市民网友在使用过程中,传播垃圾分类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