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未来三天晴好天气在线 5日起将受冷空气影响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02 08:51: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日,中秋、国庆双节叠加,福州连日的阴雨天气按下了暂停键,本月福州以晴好天气开场。

  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2日起3天,晴好天气将持续在线,福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节前有明显上扬,2日起3天,气温逐日回升,4日市区最高温将升至32℃。眼下已是秋分时节,冷空气日趋活跃,4日夜里,一股冷空气将趁着夜色潜入福州,5日一早,大家就可感受到冷空气带来的影响了,届时市区最高温将跌破30℃大关。

  冷空气不仅带来了降温,还带来了降雨,大家外出要记得带上雨具。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日早晚温差大,且天气变化大,大家要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