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降温+降雨+大风 福州市区最高温将下滑至23℃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5 15:44:46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近期,冷空气和台风都比较活跃,北方气温起起伏伏,昨天白天多个大城市纷纷创今年入秋后新低。而受冷空气波及较少的南方,则持续回暖,气温偏高。今天开始,随着冷空气的渗透南下,南北方的气温差异将逐渐缩小,今明天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会陆续跌至较常年偏低水平。

  未来三天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将缓慢下滑至23℃,体感相较于前几天会更凉爽舒适一些,但秋季气温波动起伏较大,且早晚凉意十足,要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天气方面:今明两天阳光时隐时现,部分乡镇有小雨飘落。17日雨水完全撤场,天气阴天间多云。18日一轮小雨量级的降雨将在全市铺开,出行请带好雨具。需要注意的是受冷空气影响,今天-18日我市沿海风力均较大,东北风最大阵风8~9级;海上作业及过往的船只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15日12时~16日08时:今天下午,全市阴天间多云,夜间沿海部分乡镇有小雨。

  16日08时~17日08时: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乡镇有小雨。

  17日08时~18日08时:1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

  18日08时~19日08时:1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15日12时~16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北风2级,气温26~21℃

  16日08时~17日08时:16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24~20℃。

  17日08时~18日08时:1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23~19℃。

  18日08时~19日08时:18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