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来啦!滨海新城那迪广场项目正式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9 09:21: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近日,滨海新城那迪广场商务办公楼及零售商业街正式封顶,目前项目建设整体进展顺利,预计2021年国庆开始投用。

来啦!滨海新城那迪广场项目正式封顶

  项目介绍

  那迪广场项目位于滨海新城壶江路以东、悦湖路以南、金滨路以西、金滨二路以北,总投资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栋14层精品酒店,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一栋13层商务办公楼,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一条零售商业街,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一层整体地下室,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置机动车停车位408个。

来啦!滨海新城那迪广场项目正式封顶

  效果图

  “在抓紧项目建设的同时,我们也在紧锣密鼓推进项目招商工作。目前,已有麦当劳等多家国际知名商业品牌确定入驻,将为滨海新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获2019年度广东省建筑设计一等奖。项目经过前期设计充分分析讨论、现场样板段比选优化,采用玻璃+穿孔铝板装饰翼外幕墙,呈现出极佳的视觉效果。同时,项目通过水平错动的体块布局增强科技感和未来感,打造适应互联网科技产业发展的建筑空间,形成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

来啦!滨海新城那迪广场项目正式封顶

  效果图

  那迪广场项目集街区式商业、甲级写字楼、精品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建成后将致力服务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及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努力打造滨海新城产业服务标杆,为周边互联网企业的合作共享提供交流场所,加快推动新城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