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首个诚信广场揭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8 08:10: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17日上午,“诚信广场”揭牌和“诚信示范社区”授牌仪式在仓山区榕城广场举行。作为福州首个诚信广场,榕城广场商圈附近的20家商户和单位还获得了“诚信单位”称号。除此之外,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等11个社区被授予“诚信示范社区”称号。

  市诚信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榕城广场作为福州市第一个诚信广场,带动经营者文明诚信、履约守法经营的氛围浓厚,有效激发经营者诚信经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此次评选的20家城市商户和单位能够做到遵规守法、公平经营,以信为本、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礼貌待客,服从管理、文明有序,承担责任、奉献爱心,两年内未收到执法部门通报和违法处罚,主动接受监督。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政府、市诚信促进会、市信用办、仓山区诚信促进会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与信用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诚信促进会关于“诚信八闽行”和诚信“6+N”系列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和商务诚信建设,深入开展诚信与信用进社区、进企业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社会诚信氛围。

  仓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仓山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浓厚氛围,推动诚信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