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中医药文化盛会开启 线上义诊时间延至一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1 14:33: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省中医药文化盛会开启 线上义诊时间延至一周

  市民参观抗疫展。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雅 通讯员 魏映双 童颖辰 文/摄)19日上午,一场福建省中医药文化盛会在福建省人民医院开启。当天,“2020年福建省中医中药中国行——福建省大医国药抗疫宣传月暨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第十届膏方文化节”在省人民医院举行。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市民科普中医中药知识。

  当天启动仪式上,有特色的中医药文化表演;抗击新冠肺炎医务人员代表现场讲述中医与抗疫的故事;抗疫实物史料展区,展示了新冠疫情期间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在一线的部分珍贵资料等。这些都让市民们近距离感受到传统中医药的魅力。

  本次启动仪式还进行了同步直播,当天有近73万人在线同步观看。往年线下的义诊活动也被搬到了线上,时间也从半天延长到一周。12月19日至25日,省人民医院多个科室专家团队将在线上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通过医院发布的活动信息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