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开通乡村红色旅游直通车 推出13条旅游线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3 15:07: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迟娟娟)日前,由福州市文旅局主办的“红色情 乡村行”2020福州红色旅游月在连江县温麻历史文化街区启动,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中旬。

  据介绍,2020福州红色旅游月将开通60趟次乡村红色旅游直通车,直达红色旅游村,与当地村落的“土土集市”实现无缝对接。同时,开通线上直播模式,为当地农民“带货”,探索建立文旅助农新模式。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发布了13条福州经典红色旅游线路。线路将鳌峰坊历史文化街区、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红军广场等散落在福州各个县(市)区的红色经典目的地串点成线,让游客感受红色旅游的魅力。

  活动期间,各县(市)区还将广泛开展“红色教育+乡村体验+研学健身”活动,并组织“红色旅游村跑”等多项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