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开展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5 09:03:16   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大力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为全方位推动福州市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12月9日,福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专项整治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动员部署会,对市级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巡察办分管领导,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厅、部、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谊讲授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职责,找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力求实现政治效果、经济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监督指导推动作用。要聚焦10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要结合当前工作,防止“两张皮”。在专项整治中,对内要把自己摆进去,谋划好委机关专项整治;对外要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取得实效。要创新监督方式方法,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落实。要坚持从严监督,把“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整改落实”作为专项整治的最终落脚点。要坚持务实作风,必须下沉一线,主动发现问题,严防重“痕”不重“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