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冰心诗文朗诵会26日亮相三坊七巷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5 15:46: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今年是冰心先生诞辰120周年。为缅怀冰心先生的爱国情怀和文学人生,纪念她对中国及世界文坛的重要贡献,26日15:00,福州市文联、冰心文学馆将联合在安民巷47号的福州文艺家之家举办“三坊七巷的女儿——冰心”诗文朗诵会,朗诵会面向广大读者免费开放。

  据记者了解,本场朗诵会围绕“有了爱有了一切”主题,将通过冰心的作品《繁星》开场,分“故乡”“母爱”“童真·大自然”和“忆冰心”四个篇章。读者在朗诵会中不仅能听到冰心作品《我的故乡》《乡愁》《往事》《纸船》《可爱的》等,还能欣赏到冰心翻译的“泰戈尔诗选”和“吉檀迦利”等外国文学作品。

  据悉,主办方26日还将免费赠送到场读者书籍《重走初心路·讴歌新时代——福州市主题征文优秀作品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