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送百余件大衣给奇台困难户和基层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31 09:4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福州援疆分指挥部牵线 福州送百余件大衣给奇台困难户和基层人员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白云峰)“哎呀,你们和福州好心人对我们的关心,几世也忘不了。”26日,接过福州援疆干部人才和新疆奇台县融媒体中心驻碧流河镇塘坊门村“访惠聚”工作队干部送上的崭新大衣,72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孙付海连连道谢。

  孙付海因其子从小生病成了智力残疾人,2014年被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这两年,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成功脱贫,去年政府实施安居富民工程,让他住进了新房子。见他经常在外奔波,福州援疆干部人才和“访惠聚”工作队干部决定为其送上大衣御寒。

  当天,收到大衣的还有该村的70多名生活困难村民,以及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干部和奇台县融媒体中心一线记者。

  据了解,这些衣服是经福州援疆分指挥部牵线,由福州警上添花安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小川捐赠的,共110套,总价值3.3万元。廖小川表示,能为援疆事业、为奇台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献一份爱心,感到十分荣幸,这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