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侯滨江大道提升改造下月5日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8 08:5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侯滨江大道提升改造下月5日完工

建设中的闽侯滨江大道。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王立强洪琦 文/摄)17日,记者走进闽侯滨江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据悉,该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月5日完工。

  据了解,滨江大道提升改造工程西起新浦路,东至甘洪路,全长约10.2公里,为闽侯县沿闽江北岸景观、交通干道(城市次干路)。同时,滨江大道连通甘蔗街道及荆溪镇,也是县城通往福州三环的交通干道,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该工程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将全线机动车道进行“白改黑”,荆溪段两侧人行道均改造成非机动车道,远期再修建两侧人行道;甘蔗段内侧人行道改造成非机动车道,同时内侧拓宽新建2.5米宽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