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交警开展路面纠违 3名违法骑手被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1 08:4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交警开展路面纠违 3名违法骑手被查

民警在街头开展电动车纠违。记者 赖志昌 摄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20日,福州交警再次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对辖区近期骑电动车违法的2名行为人予以通报、劝诫,同时开展路面纠违,现场查处3名违法行为人。

  当日9时30分,晋安交警大队民警和晋安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茶会小区,对交通违法行为人康某进行上门通报。违法记录单显示:6日,康某骑电动车在秀峰路闯红灯被抓拍。“今后我一定吸取教训,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经民警劝诫教育,康某充分认识到了自身错误,当场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

  紧接着,交警来到岳峰新城,对6日在二环福新路口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人郑某云进行上门通报。郑某云当场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表示将引以为戒。随后,交警一行前往秀峰厦坊路口开展电动车纠违,现场对违法载人、无牌驾驶等3名违法行为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他们签订承诺书。

  交警表示,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上门通报行动将持续开展,希望广大市民出行时遵守交规,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幸福邮箱”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