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4 16:3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3日,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对2020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战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充分认识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要把抓好机关效能建设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要充分认识抓机关效能建设就是抓治理能力提升、抓营商环境优化、抓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方式,持续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深入发展,要把机关效能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牢固树立“抓好机关效能建设是本职,抓不好机关效能建设是失职”的理念,健全工作机构,保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正常运转。要突出重点工作,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机关效能建设取得良好实效,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制度建设、创新管理手段抓效能,为推动福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