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州市人社局等慰问困难农民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0 12:26: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州市人社局等慰问困难农民工

  9日上午,市人社局为上润精密员工送上慰问红包。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文 张旭阳/摄)春节将至,为切实让未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在榕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9日上午,市人社局联合市工商联以及四川、安徽、甘肃、湖南、河南、陕西六省在榕商会,赴上润精密、朴朴电子、腾龙鞋业等企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持续生产的34名困难农民工。

  慰问人员询问了这些困难农民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向每人送上800元的慰问红包和新春祝福。六省在榕商会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市人社局局长王命瑞在慰问中表示,全市人社部门要扎实开展送红包留人、送温暖安心、送补贴稳岗、送培训到人、送政策入户等活动,确保“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生产经营企业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生产经营实际,科学安排生产活动,落实加班工资、弹性调休等待遇保障措施,为企业职工留企过年创造良好氛围和便利条件。广大企业职工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