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18日市区最低温仅8℃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6 02:2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春节假期已过去大半,截至15日,福州天气表现给力,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温暖如春。不过,一股冷空气已不请自来,其已于14日起影响我国北部地区。受此股冷空气影响,16日起3天福州市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18日,市区最低温将跌至8℃。

  16日,这股冷空气前锋抵达福州市,全市多云转阴,夜里部分乡镇有小雨,气温方面较15日有较明显下降,16日市区最低温12℃,最高温21℃。

  17日起,冷空气主力开始现身,市区最高温将跌破20℃大关,跌至17℃,市区最低温10℃。此股冷空气的最低峰值将出现在18日,届时,市区最低温将跌至个位数,跌至8℃。

  冷空气还带来了大风,16日起3天福州市沿海东北风5级~6级,阵风7级~8级,海上作业及过往船只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