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警方再次启动上门通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4 09:2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警方再次启动上门通报

  民警对网点外卖骑手进行交通安全宣教。记者 赖志昌 摄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3日,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福州交警再次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当日有3名交通违法行为人被通报。

  当日15时45分,台江交警大队上下杭中队民警来到外卖骑手陈某所在的配送网点通报时得知,其因个人原因已于近期离职。陈某于2月19日18时24分,骑非机动车经过白马路延平路口时,不按道行驶被民警现场查处。民警将陈某交通违法信息告知网点负责人,并给网点其他外卖骑手进行交通安全宣传,网点负责人现场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表示今后将加强对网点外卖配送人员的培训管理,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出行。

  随后,民警还上门通报了驾驶电动车闯红灯的谭某和违法载人的许某,两人签署文明出行承诺书。

  台江交警大队上下杭中队负责人陈飞呼吁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福州人。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幸福邮箱”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