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日报社与福州城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讲好故事 打响品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9 08:1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日报社与福州城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林双伟/摄 通讯员 林露曦 薛林)8日,福州城投集团与福州日报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围绕“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九大专项行动”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方面,开展系列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福州日报社将发挥地方主流媒体的“软实力”,充分运用全媒体传播平台,深度挖掘福州“城投故事”,打响“城投品牌”;作为市属国企排头兵和福州城市建设主力军,城投集团将在项目建设、改革创新、乡村振兴、城市运营等各方面,为福州日报社提供丰富的实践素材和生动案例。

  此次协议的签订,开创了福州新闻媒体与市属国企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密切沟通,谋划推动一批合作项目,共同讲好福州故事,打造文化项目,展示福州形象,齐心协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各自的力量。